导航菜单

三星Galaxy S24系列相机存瑕疵官方承诺将优化 有哪些瑕疵

导读 三星Galaxy S24系列新机带来了多方面的升级,其中包括相机更加出色、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屏幕更亮、机身更坚固、性能更强,但是在相机方面

三星Galaxy S24系列新机带来了多方面的升级,其中包括相机更加出色、电池续航时间更长、屏幕更亮、机身更坚固、性能更强,但是在相机方面仍然存在着一些瑕疵。对此三星官方表示将会通过软件更新升级进行修复。

三星Galaxy S24的用户在三星官方论坛上抱怨相机画质有问题,比如日光环境下轻微过曝、低光环境下天空出现条纹和噪点、对某些纹理细节处理不佳、低光环境下特定光源附近,动态范围比较低等。三星方面负责相机更新的版主对用户的这些反馈进行回应表示,一直以来三星都在努力的将相机的性能进行优化,通过各种渠道,将会收集用户们的反馈,未来将会通过软件的更新升级使相机的表现更加优秀。三星Galaxy S24系列手机与Galaxy S系列手机相比更加注重立体感和色彩准确性。至于何时发布新软件修复网友们所反映的这些问题,三星方面并没有透露具体的时间。但根据惯例,新机的前几次软件更新预计都会包含与相机有关的一些功能的优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