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周产量首次突破 6000 辆 该工厂目前怎样

导读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总监安德烈蒂埃里格表示,1月底该工厂因为零部件短缺而停产,前不久该工厂一周汽车生产量成功地突破了6000辆的里程碑。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总监安德烈蒂埃里格表示,1月底该工厂因为零部件短缺而停产,前不久该工厂一周汽车生产量成功地突破了6000辆的里程碑。此前工厂虽停产两周,但对于工厂产能的提升并没有产生影响。

根据特斯拉的官方数据显示,目前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所拥有的员工数量是12,500名,开工厂从2022年3月22日开始就不断的将每周的产量进行提升。2023年3月份,开工厂每周汽车的产量为5000辆,此后就再也没有公布工厂的产能数据。
这家工厂为了能够将年产100万辆的目标实现,已经向政府提交了申请,目前处于公示的阶段,目的是为了确认广大民众是否允许这家工厂将柏林附近的格鲁恩海德大约70公顷的森林土地砍伐利用。
蒂埃里格表示2月12日特斯拉将会恢复生产,并表示特斯拉目前的供应链是完好无损的,斯拉已经将所有生产部件备足,能够实现全面恢复生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