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汽大众ID.7 S申报图公布定位旗舰纯电轿车 外观如何

导读 上汽大众旗舰纯电轿车ID 7 S工信部申报图,于2月5日公布,这款车的定位是旗舰纯电轿车。ID 7 S属于C级旗舰轿车,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26毫

上汽大众旗舰纯电轿车ID.7 S工信部申报图,于2月5日公布,这款车的定位是旗舰纯电轿车。ID.7 S属于C级旗舰轿车,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026毫米、1864毫米和1537毫米,轴距为2966毫米。

ID.7 S的前脸设计采用的是家族式的设计。引擎盖的上线条采取下压的形式,一直下压到前唇。灯带采用的是一体式的,一直贯穿到车辆两侧IQ. Light大灯下沿,形成了前大灯组的布局,同时也进一步的使车辆的低趴效果得到了强化,大灯内部设计则采用的是几何形式的主题纹理。

ID.7 S车身设计比较饱满,采用了立体曲面的造型,腰线则采用的是双腰线的设计,整车比例看起来比较修长。门把手则采用的是半隐藏式的,车顶为黑色悬浮式,造型为溜背型,尾翼采用的是上翘设计。车身和轮毂则采用的是低风阻的设计,拥有了一定的空气动力学的性能。尾灯则采用的是立体悬浮式的设计。尾灯的内部还添加了交错排列的线性主题灯组,融合了熏黑的设计,点亮之后拥有满满的仪式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