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新能源车企春节前降价抢订单 理想降超4万都有哪些优惠

导读 临近春节,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为了吸引更多潜在的消费者,争抢订单推出多种促销政策包括置换补贴、现金让利、下调售价等。其中理想汽车提供

临近春节,多家新能源汽车品牌为了吸引更多潜在的消费者,争抢订单推出多种促销政策包括置换补贴、现金让利、下调售价等。其中理想汽车提供了人民币4.3万元的优惠补贴。降价之后,理想L7 Air的价格已经调到了人民币30万元以内,提车只需27.68万,年前订车的话,还可以获赠后备箱垫和脚垫。

据理想汽车门店的工作人员介绍,这些优惠措施都是在车型迭代前所采取的降价措施,目前参与这些降价的L系列车型,都是2023年款的,而且由于春节临近,优惠更多。

理想汽车的老对手问界为了保证销量,也同样将促销的力度加大。问界门店的工作人员表示,用户如果在春节定问界M7,不仅会给用户提供价值人民币3000元的春节等车红包,还会提供人民币1万元的置换补贴,和人民币5000元的保险抵扣金。

据不完全统计,自进入2024年1月份以来,理想汽车、特斯拉、欧拉、阿维塔等超过10家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都推出了限时现金优惠或下调售价的促销政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