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丰田加速向电动汽车过渡 追加13亿美元投资用于哪里

导读 丰田汽车为了支持向电动车的过渡转型,投资美元13亿向肯塔基州的工厂。目前该工厂的总投资已经接近美元100亿。丰田公司为了支持电动化转型

丰田汽车为了支持向电动车的过渡转型,投资美元13亿向肯塔基州的工厂。目前该工厂的总投资已经接近美元100亿。丰田公司为了支持电动化转型,自2021年以来在美国制造业方面的投资已经超过了美元170亿。

对于这笔针对肯塔基州旗舰工厂的投资,丰田表示将会用于组装新型三排座电动SUV,这些SUV主要面向美国市场。丰田公司的这一举措充分的展示出该公司为了推动绿色能源革命和应对全球气候变化方面的决心。
丰田公司在肯塔基的工厂目前拥有的员工数量将近9400名,对于丰田来说是其北美业务的基石。近年来该工厂一直都在进行美国凯美瑞等标志性车型的组装。丰田公司在制造业进行大量投资,在劳动力培训和教育等方面也都付出了大量的资金。丰田公司向当地的捐赠截止到2023年,已经超过了美元1.54亿,所支持的教育计划达到48项。为肯塔基州以及其他地区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良好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