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马斯克旗下xAI两大关键卖点深入马斯克经济体吸取OpenAI经验

导读 xAI是马斯克所成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拥有两个关键的卖点,获得潜在投资者的关注。这两大卖点分别:OpenAI作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早期

xAI是马斯克所成立的人工智能初创公司,拥有两个关键的卖点,获得潜在投资者的关注。这两大卖点分别:OpenAI作为其主要竞争对手之一,早期成功的经验值得吸取;另外一点为深入马斯克旗下的公司网络,也就是进入马斯克经济体提供机会。

OpenAI和马斯克以往的成功经历,早在去年的12月份和今年的1月就已经出现在xAI投资者之间所流传的幻灯片当中,占据的位置非常突出。这篇演示文稿当中有一张幻灯片教OpenAI成功的关键属性充分的展示了出来,包括资本的获取和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等,以及一张侧面的比较,从中可以看出xAI与OpenAI存在着很多相似之处。

xAI一个非常重要的营销卖点是Grok正在使用X所收集到的数据对大模型进行训练。xAI可是这将会使聊天机器人在信息更新方面更新更全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