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沃尔沃大中华区1月销售1.7万辆今年成转型关键 将怎么做

导读 沃尔沃大中华区于2月6日,公布了2024年1月份的销售数据,总销售量达到1 69万辆,同比增长的幅度为38 9%。沃尔沃表示,对于沃尔沃电器转型来

沃尔沃大中华区于2月6日,公布了2024年1月份的销售数据,总销售量达到1.69万辆,同比增长的幅度为38.9%。沃尔沃表示,对于沃尔沃电器转型来说,2023年是一个重要的里程碑,2024年将是非常关键的一年。2024年沃尔沃汽车将会继续使产品矩阵不断丰富,将全面电气化转型快速推进,争取2030年成为纯电豪华车企。

沃尔沃汽车2023年在全球的零售销量为70.87万辆,同比增长的幅度是15%。纯电动汽车在全球市场上的销售量达到11.34万辆,同比增长的幅度为70%,全球的总销量中所占的比例是16%。沃尔沃汽车在中国市场上新车的销售量达到17万辆,在全球的总销量中,所占的比例大约是1/4,同比增长的幅度为5%,其中新能源汽车销售的数量同比增长的幅度达到26%。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