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由于屏幕成本问题苹果将推迟发布新款Apple Watch Ultra 成本是多少

导读 根据最新消息,Apple Watch Ultra 新款设备由于供应链和成本问题将会被推迟发布。有报道称,苹果新款Apple Watch Ultra的MicroLED屏幕

根据最新消息,Apple Watch Ultra 新款设备由于供应链和成本问题将会被推迟发布。有报道称,苹果新款Apple Watch Ultra的MicroLED屏幕供应链的配置工作目前还没有完成,因此新款的Apple Watch Ultra最早发布的时间可能要到2026年。

苹果目前所遇到的最大难题是制造成本,其中包括生产良率在内的MicroLED。相关机构在此之前就曾经预测Apple Watch Ultra所面对的市场将是价格在800~1000美元范围内的专业智能手机市场。因此新款Apple Watch Ultra所使用的MicrolLED将会采用薄膜晶体管和低温多晶氧化物等规格,根据模拟计算,其制造成本大约是美元150元,现在销售的Apple Watch Ultra所使用的是OLED屏幕,其价格只有38美元,与之相比成本价是其4倍。根据以往苹果产品定价的策略来看,屏幕的已知成本价格,如果是150美元的话,预计其产品在市场上的零售价大约会是1500美元。150美元的成本价格,与6.7英寸和6.1英寸的iPhone OLED屏幕的成本还要高,因此新款Apple Watch Ultra的销售价格与同期发布的iPhone系列手机的价格相比将要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