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传华为正研发三折屏手机最快二季度上市 有何不同

导读 据外媒报道称,华为目前正在进行全新三折屏手机的秘密开发,并且已经开始进行大举备货,预计最快的面世时间会在今年二季度。由于折叠机最为

据外媒报道称,华为目前正在进行全新三折屏手机的秘密开发,并且已经开始进行大举备货,预计最快的面世时间会在今年二季度。由于折叠机最为关键的零组件是转轴,华为已经将中国轴承双雄富士达和兆利的备料订单进行了扩大,这两家企业将会成为华为三折叠机链上最大的赢家,另外直接受益者还包括面板厂商。

业内人士表示此次华为推出的三折屏手机,与当前已经有的折叠屏手机存在着很大的不同,包括面板的搭载数量将会由现在的两个增加到三个,转轴的使用量也将会成倍增长,由原来的一组增加到两组。手机的折叠数量未来还有可能会继续增加,其增加的道路很有可能会与手机从单一镜头演化为双镜头、三镜头甚至是四镜头以上非常类似。面板和转轴的相关从业者也将因此迎来机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