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Midjourney硬件曝光项目苹果Vision Pro工程师任主管 为何受关注

导读 Ai绘画王者Midjourney,开始进军硬件领域,近日被曝光出,从苹果公司挖来Vision Pro工程师,担任主管,开始向硬件领域进军。Midjourney多

Ai绘画王者Midjourney,开始进军硬件领域,近日被曝光出,从苹果公司挖来Vision Pro工程师,担任主管,开始向硬件领域进军。Midjourney多少进行硬件的开发,之所以会引发广泛的关注,是因为在国外市场上Midjourney是第1个快速生成AI绘画,并且向广大民众开放的平台。

Midjourney成立于2021年,Stable diffusion是当时其使用的底层技术,开启公测的时间是2022年7月,后来不断的进行产品的更新迭代,开放了自定义风格、平移扩图、以及扩图等新的功能。此前AI绘画工具普遍存在的无法生成正确文字的问题也在最近这两个月被其解决了。这支队伍非常的精巧,但是凭借着其付费订阅的模式,2023年的营业收入达到了美元1亿。Midjourney在去年年底的最后两天宣布其团队将会从今年1月份开始进行视频模型的训练。也就是说Midjourney作为一家长期专门进行模型算法研究的公司,在业内属于最头部,如今也开始向硬件领域进军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