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腾讯QQ转发得太阳骗了25年终成真 最大的问题是转发给谁

导读 腾讯QQ官方于2月7日宣布,为了庆祝腾讯QQ,2月10日25周年生日,将会实现此前流传多年的,腾讯QQ转发得太阳的谣言。腾讯表示QQ网友,将官方

腾讯QQ官方于2月7日宣布,为了庆祝腾讯QQ,2月10日25周年生日,将会实现此前流传多年的,腾讯QQ转发得太阳的谣言。腾讯表示QQ网友,将官方信息转发即可获得限定版的太阳,用户同时还可以查询自己的太阳个数、全球排行、QQ等级等数据。

根据腾讯官方发布的信息显示,用户在2月7日至2月13日期间,在使用QQ聊天时发布官方指定的文字,即可获得一个限定版的太阳,发送成功之后就可以获得这个彩蛋,获得QQ25周年限定款的太阳头像的挂件。
网友对于这一消息发表评论称这一次终于可以相信是真的了,但也有网友表示文字复制了半天,但是却不知道发给谁,最后只能转发给自己。
即时通讯工具OICQ是在1999年腾讯刚刚成立三个月时推出的,注册用户的数量,9个月的时间内就突破了100万。OICQ在2000年11月更名为QQ,当时每天新增用户的数量都会超过50万。但如今QQ账号活跃的数量出现了大幅度的下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