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苹果如何才能不被华为超越 网友给出了哪5个高赞的建议

导读 有关苹果手机将会被华为超越的讨论最近越来越激烈,华为似乎有希望将苹果手机打败,在国内手机市场上获得第一。很多网友针对苹果手机提出了

有关苹果手机将会被华为超越的讨论最近越来越激烈,华为似乎有希望将苹果手机打败,在国内手机市场上获得第一。很多网友针对苹果手机提出了一些比较实际的建议,苹果如果能够真的吸取这些建议,很有可能将会在国内市场上获得更大的份额,不被华为超越。

1.将更新的步伐不断加快。中国最近几年在创新的道路越来越慢,越走越窄,不仅外观不变,在功能上也完全跟不上,内存、拍照、充电等都被华为甩了几条街。

2.将用户的体验提高。一直以来苹果都保持着独断专行。甚至还出现了降频门,电池门等事件,但是一些苹果的粉丝非常伤心。

3.将系统建设不断加强。苹果的iOS系统运行起来确实很流畅,但是缺乏很多网友们所喜欢的功能,而且在系统更新上面不断出现bug。

4.降低售价。在中国市场上,苹果手机之所以被华为超越,其中最主要的一点就是价格上没有优势。

5.推出一些低端机型。每年华为仅依靠一款手机打天下,由于当前人们更追求的是性价比,国内手机市场竞争相当激烈,建议苹果能够推出一些,更具性价比的机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