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特斯拉1月在韩国卖出1辆消费者推迟购买 哪些不利因素

导读 2024年1月份,特斯拉在韩国仅卖出了一辆电动汽车,由于充电基础设施欠缺、价格因素、以及安全问题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导致特斯拉汽车在市场

2024年1月份,特斯拉在韩国仅卖出了一辆电动汽车,由于充电基础设施欠缺、价格因素、以及安全问题等一系列不利因素,导致特斯拉汽车在市场上的需求受挫。特斯拉的一位发言人表示,销量之所以如此低是因为消费者在确认补贴之前,推迟了电动汽车购买的计划。

根据韩国贸易部和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1月份特斯拉在韩国仅卖出了一辆Model Y SUV。这是特斯拉汽车自2022年7月当月的销量为零以来,最差的月销量。根据数据显示1月份韩国所有车企的新电动车注册数量,与2023年12月份相比都出现了大幅度的下减,骤减幅度达到80%。
特斯拉在2023年7月份,将中国工厂所生产的Model Y汽车的售价定为韩元5,699万,目的就是为了使其销售价格低于韩元5,700万的门槛,从而能够得到政府所给予的全额补贴。但是周二韩国政府公布了2024年的计划,其中将补贴的门槛进行了下调,下调到了韩元5,500万,这样的话很可能会使特斯拉Model Y能够享受的补贴数额减少一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