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蔚来阿尔卑斯首款车将于7月试生产有望10月上市 怎么样

导读 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计划于今年7月份试生产首款车型DOM,预计量产上市交付时间会在今年下半年。车辆在试产大约三个月之后就会进入SOP阶段,

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计划于今年7月份试生产首款车型DOM,预计量产上市交付时间会在今年下半年。车辆在试产大约三个月之后就会进入SOP阶段,届时就可以交付给用户,DOM如果进展顺利的话,今年10月份将会正式上市。

据知情人士透露称,DOM的交付时间虽然并不是很多,但蔚来所制定的交付目标激进,今年预计交付的数量将会达到1万辆。

蔚来的董事长李斌在去年12月份所举行的Q3财报电话会上曾经表示,第二品牌阿尔卑斯的第1款车VB车已经完成了试制。他认为这款新车型将会是历史上VB状态最好的一款车,对于这款车的竞争力,蔚来汽车非常有信心。NIO在销售方面并不打算与阿尔卑斯进行门店共享,将会分开,但是部分服务网络会共用。

此前,蔚来汽车的总裁秦力洪表示萤火虫和阿尔卑斯,都属于蔚来内部项目的代号,并不是品牌的名字。阿尔卑斯主要针对的是终端市场,其竞争对手是大众、丰田、特斯拉等品牌的产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