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星途星纪元ET正式开启预售 拥有五种不同配色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5日,奇瑞星途在北京举办了新纪元ET的汽车预售发布会,这是奇瑞旗下的中大型超能智享SUV。汽车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的神形超充电池...

北京时间4月15日,奇瑞星途在北京举办了新纪元ET的汽车预售发布会,这是奇瑞旗下的中大型超能智享SUV。汽车搭载的是宁德时代的神形超充电池,拥有420kw的充电峰值功率,最快能够实现11.5分钟的充电,续航475km,而且即便是在寒冷的环境之下,也能够实现快速充电。尤其是对于一些北方的车主来说,是极大的满足了他们的补能焦虑问题。

汽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955mm 1975mm 1698mm,轴距为3000mm,在整体的设计之上,这款汽车带来了更加简洁有力的线条轮廓以及LED穿行日间新车灯,让整款汽车看起来更加的具有豪华的气质,提供了5种不同颜色的配色,让车主可以自由的进行选择。在配置方面,汽车内部是装有重力座椅以及扬声音响系统和DHS健康监测系统,汽车能够被称之为移动式的星动吧台。

在安全方面,汽车是拥有二向主动与安全技术相关的能力,具备了电池安全,信息安全,功能安全,电池安全等全维度的安全防护,能够让车主在驾驶的过程当中更加的安心。汽车的底盘采用的是全铝底盘设计,能够让汽车适应各种各样的复杂路况,即便是在一些极度复杂的路上面汽车也能够实现稳定的操控,通过激光雷达的方式来准确的预判前方的路途。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汽车将智能驾驶以及智能座舱的AI大模型进行了融合,用户在智能驾驶的过程当中可以和语音助手进行对话,完成智能驾驶,说话这款汽车的起售价格是在19.99万元起至32.9万。汽车还会发布增程版和纯电版,最大的功率是能够超过1500km,现在下单购买的车主还能够享受公司推出的各种权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