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利物浦0-1水晶宫 争冠形势十分危险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4日,英超联赛的第32轮比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在比赛的上半场,利物浦的远程好射门击中了横梁,而水晶宫的埃...

北京时间4月14日,英超联赛的第32轮比赛,利物浦在安菲尔德球场迎战水晶宫,在比赛的上半场,利物浦的远程好射门击中了横梁,而水晶宫的埃泽破门,利物浦半0:1落后的状态进入的休息室。在下半场利物浦全面对水晶宫进行围剿,但比分依旧没有能够得到改变,最终是在主场以0:1输给了水晶宫,这已经是利物浦连续两轮联赛不胜,而且现阶段的利物浦在排行榜排在了第三,争冠形势相当的危险。

现在积分榜上的利物浦是暂时排在了第三名,由于联赛少赛一轮是落后了曼城两分,水晶宫则是在最近的10场联赛当中都没有能够获胜,排在了积分榜的第15名,在上轮联赛当中是在球场上克2:2逼平了曼联。从两支球队过往的交手记录上面来看,利物浦和水晶宫有13次交手,并且获得了11胜2平的不败战绩,但没有想到的是这一次比赛会翻车。这场比赛利物浦几乎是上的全主力阵容,但依旧是没有能够改变比赛的结局。

在比赛进行到第8分钟,努涅斯直接左侧外围都射打远角,但遗憾的是射门太正被门将将球抱住。在比赛进行到第14分钟,水晶宫抓住了一次反击的机会,快速进行反击,埃泽直接推销部门帮助水晶工取得了1:0的领先。

在接下来的比赛当中,利物浦取得了各种各样的进球机会,但很遗憾的是全部都被浪费,很明显能够看得出这场比赛水晶宫的门将以及后防线的表现十分出色,能够抵挡的住利物浦的狂轰滥炸。现阶段的利物浦必须要调整球员的状态,三线作战的他们已经有两线出现了失误,希望利物浦能够早点找回他们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