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斯顿维拉2-0阿森纳 重返英超前四

导读 北京时间4月15日,英超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有阿斯顿维拉客场对阵阿森纳,这场比赛阿斯顿维拉在主教练埃梅里的带领下实现了主客场双杀阿森纳...

北京时间4月15日,英超第33轮的一场焦点战有阿斯顿维拉客场对阵阿森纳,这场比赛阿斯顿维拉在主教练的带领下实现了主客场双杀阿森纳,阿斯顿维拉在客场以2:0战胜阿森纳,成功的以63积分回到了积分榜的前4。而阿森纳这一场比赛的失利之后,也让曼城足球俱乐部成功的登顶了英超联赛的榜首,

现阶段阿斯顿维拉只要能够保证这个积分,在下个赛季就能够拥有欧冠席位。

本赛季的英超联赛除了冠军的争夺非常激烈,而前4席位的争夺也同样的激烈,现在阿斯顿维拉和热刺正在竞争着前4的席位,而前3名的利物浦,曼城,阿森纳只想要争夺英超联赛的冠军。这场比赛的激烈程度可以说是非常夸张,在比赛的上半场,阿森纳总共有14次射门,其中有3次打正,而维拉有6次射门,仅1次打正。

在比赛进行到下半场,阿斯顿维拉的防守阵容让阿森纳久攻不下,并且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刻,阿斯顿维拉连续打进两球,在第84分钟的时候,阿斯顿维拉的贝利直接推射破门,帮助维拉取得了1:0。领先在比赛进行到第86分钟,沃特金斯直接单刀破门,帮助维拉取得了2:0的领先,这场比赛也让阿斯顿维拉实现了对阿森纳的主客场双杀。

这场比赛结束之后,阿森纳11连胜的联赛纪录被打破,而且还改变了他们的争夺冠军格局。除了阿森纳输球之外,利物浦同样也输了球,现阶段的阿森纳以净胜球的优势排在了第2,而利物浦则排在了第3名。阿斯顿维拉现在的积分有63分,多赛一轮反超了热刺,重返了前4席位,仅剩下5轮的比赛,他们必须要全力以赴才能够保住欧冠席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