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眼前总有圈 出现光晕是怎么回事

导读 在通常情况下,如果发现眼前有圈有光晕的话,这可能是用眼过度、偏头痛、近视等多种因素导致的情况,患者可以在生活当中进行调理,利用药物

在通常情况下,如果发现眼前有圈有光晕的话,这可能是用眼过度、偏头痛、近视等多种因素导致的情况,患者可以在生活当中进行调理,利用药物治疗,手术治疗等多种方式将这种症状缓解,具体对于原因的分析如下。

过度用眼

长期使用一些手机等电子产品,非常容易导致眼部的疲劳,从而让眼压有所升高,患者在看事物的时候就会有光晕出现,这时建议患者一定要放下手中的电子产品,适当的休息眼睛,合理的使用眼,避免过度劳累的情况。

偏头痛

长期有睡眠不足或者精神遭到了一定程度的打击,都会诱发偏头痛,出现最主要的症状有头痛、头晕、视物异常等,可以遵循医生的嘱咐,吃一些吲哚美辛片、尼莫地平片、复方普萘洛尔咖啡因片等这些药物去治疗出现的情况。

近视

患者如果出现了近视的情况,也可能会使自己的视力不断的下降,事物会变得更为模糊。在医生的建议之下,患者可以配戴对视力矫正的眼镜,也可以在医生的帮助之下,采用飞秒的激光近视手术,治疗自身的近视。

散光

眼睛看东西有光圈,可能是在近视的程度上还有一定程度的散光,没有佩戴矫正镜时看其他东西光圈都容易出现。

青光眼

看东西有光圈可能是青光眼,如果患者虹膜堵塞的时候,房水没有办法向外部流出,这使得看东西是灰蒙蒙雾蒙蒙的,甚至会有光圈的出现。

角膜水肿

这个角膜内部出现损伤的时候,或者前房当中有炎症,这时角膜有水钠潴留这种情况,对视力有所影响,早期的表现会在看东西的时候带有光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