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用球(AL RIHLA)

导读 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用球是AL RIHLA。2022年3月31日,阿迪达斯官方推出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用球。这已经是阿迪达斯连续14次为世界杯准备比赛用球。
卡塔尔世界杯比赛用球是AL RIHLA。2022年3月31日,阿迪达斯官方推出了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的官方用球。这已经是阿迪达斯连续14次为世界杯准备比赛用球。这款足球采用了全新的技术,门卫比赛中的高速运动所设计,以往的世界杯比赛运球相比这款足球飞行的速度更快。 
AL RIHLA设计细节:
AL RIHLA在设计的过程中经过了无数次的严格实验,不仅在实验室中进行实验,还进行了风洞实验。同时还邀请了包括U19队的队员和拜仁慕尼黑女子队的上百名球员在球场上对这款足球进行了实地的测试,旨在能够保证这一款足球的表面设计和拼接形状能够给在足球场上带来更高的稳定性和更高的精准度。
AL RIHLA采用了CTR-CORE核心科技,使得这一款足球拥有更好的形状,记忆力和反弹精准度,是还有很好的亲密性,保证足球在运行的过程中能够提升速度,同时也能够提升稳定性和精准度,能够使球员拥有更精准的控球能力。
足球表面拥有20个拼接块,通过不同纹理的大小和表面内嵌式的设计细节,能够保证这一款足球拥有更好的飞行稳定性,同时也能够表现出很好的无限运动,提升足球的精准度。 
经过的测试:
AL RIHLA这款足球经过了无数次的测试,每一次的测试都非常的严格。阿迪达斯称所有的世界杯比赛的运球全部都是严格按照国际足联的质量概念进行测试,其中测试的项目包括重合度,圆周率,压力损失,重量和形状尺寸的保持。足球表面的测试也相当的严格,在足球的设计和制作的时采用了不同的微观和宏观的纹理,通过这种方式来提升足球在运行过程中的空气动力。为了真实的了解每一个球员的使用感受,阿迪达斯还邀请了350名男女足球运动员对于足球进行了专业方面的和业余方面的实力测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