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历届世界杯冠军排名(巴西排名第一)

导读 历届世界杯冠军排名:
历届世界杯冠军排名:
第1名,巴西 获得过5次世界杯冠军。
第2名,德国队获得过4次世界杯冠军。
第3名,意大利队获得过4次世界杯冠军。
第4名,法国队获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
第5名,阿根廷队获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
第6名,乌拉圭队两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第7名,英格兰队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第8名,西班牙队一次获得世界杯冠军。 
巴西队介绍:
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是在世界杯比赛中获得冠军次数最多的球队,这支球队目前也是在世界排名第一的球队。这支球队成立于1914年,是南美洲赛区的一支非常有实力的球队,不仅仅在南美洲赛区,在整个世界足坛巴西队的地位都是无可替代的。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从1930年第1届世界杯开始就参加世界杯比赛,一直到2022年世界杯,举办了22届,巴西队就参加了22次世界杯,是目前为止所有的国际足联的球队中,唯一一只参加了所有世界杯比赛的球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除了5次夺得过冠军之外,还有两次获得过亚军,两次获得过季军,两次获得过殿军。
德国国家队:
德国国家男子足球队是除了巴西队以外,在世界上最成功的球队,这支球队在世界杯的赛场上所获得的成绩仅次于巴西队。1900年德国就成立了属于自己的国家男子足球队,开始参加国际a级比赛,在世界杯的赛场上,这支球队曾经13次晋级过4强,四次夺得过冠军,8次打进过世界杯的决赛。在欧洲足球锦标赛的赛场上,这支球队杀入决赛的次数是6次,获得冠军的次数是三次,还有8次晋级4强。这支球队不但所获得的成绩是最棒的,所获得的荣誉口碑也都是全球最好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