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乌拉圭球星(出现过非常多的顶级足球运动员)

导读 乌拉圭球队历史上出现过非常多的顶级足球运动员,虽然乌拉圭是一个只有300万人口的小国,但是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却很大。是一个真正的南美劲旅,而且曾经获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
乌拉圭球队历史上出现过非常多的顶级足球运动员,虽然乌拉圭是一个只有300万人口的小国,但是在世界足坛的影响力却很大。是一个真正的南美劲旅,而且曾经获得过两次世界杯冠军。
恩佐弗朗西斯科利是上个世纪八九十年代最有名的乌拉圭足球运动员,这个运动员有很好的球风。凭借着自己优秀的足球技术以及俊朗的外表在当时吸收了非常多的球迷,齐达内是他的忠实粉丝。这个球员所处的时代正是乌拉圭低谷期,曾经代表国家对参加过两次世界杯,分别是1986年以及1990年,但是在个人职业生涯也帮助球队拿到过三个美洲杯冠军。
路易斯苏亚雷斯是现在最炙手可热的乌拉圭球员,曾经效力于阿贾克苏以及利物浦等多个豪门俱乐部,而且个人也曾经获得过英超以及西甲等金靴奖。这个球员代表乌拉圭曾经东站2010年南非世界杯,并且球队取得了世界杯殿军的好成绩。
巴雷拉是乌拉圭历史上为数不多的具有代表性的球员,他在上世纪40年代是一个足球技术非常精湛的优秀代表。虽然当时的媒体以及信息还并不是很发达,凭借着个人优秀的技术也让他文明全国。曾经带领着国家队拿到三个美洲杯冠军,并且在1950年世界杯循环赛,依靠他的关键进球,帮助乌拉圭拿到争夺冠军的机会。在总决赛的时候又进一球,最终帮助乌拉圭拿到世界杯历史上的第2个冠军。在乌拉圭球队历史上,这个球员取得的成绩是非常耀眼的,也是一个永远不会被乌拉圭国家队忘记的代表人物。
鲁本索萨虽然身材比较矮小,但是人在球场上的足球风格是其他人模仿不来的,而且定位球打得非常出色。个人职业生涯一共代表国家队出场,46场打入19球。但是在1990年世界杯,个人表现并不是很好,导致整个球队从小组赛当中淘汰出局。他从19岁就离开乌拉圭加盟皇家萨拉格萨,在这个球队当中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尤其是在2002年的时候短暂加盟上海申花,为上海申花也取得了很多的奖项荣誉。每一个球队历史上都会出现各种各样的优秀足球运动员,正是因为有他们的存在才可以让球队在每一次的比赛当中发挥更好,这些球员也是整个球队的精神领袖。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