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足球VAR是什么意思(视频助理裁判)

导读 足球VAR是视频助理裁判,主要是在足球比赛过程当中利用视频回放技术帮助场上主裁判作出正确的判罚决定,本身VAR是不会做出任何的决定,主要
足球VAR是视频助理裁判,主要是在足球比赛过程当中利用视频回放技术帮助场上主裁判作出正确的判罚决定,本身VAR是不会做出任何的决定,主要是帮助场上主裁判作出决定,首次是在2018年由国际足联决定将视频助理裁判技术应用在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当中,今年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首次采用半自动越位技术。
 
卡塔尔世界杯使用半自动运越位技术
在今年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当中使用半自动越位技术,主要是帮助裁判做出最精确的越位判罚,首先会在卡塔尔各个球场设置12个专用摄像机,直接跟踪在场上的球员以及足球的状态,并且以每秒50次的高频率将球场当中球员和足球的动态数据全部的收集,确认球员和足球在场上最新的坐标。同时球员各个不同的部位都将在摄像机当中记录,保证判罚的非常的准确。
 
引进人工智能技术
在世界杯决赛当中引进人工智能技术,通过人工技能技术给视频助理裁判提供自动越位报警,在通知主裁判之前,视频助理裁判经过两次核对无误之后,判断球员在赛场当中的位置是否越位,整个过程只需几秒钟可以快速完成,通过视频注意裁判协助之后通知场上主裁判,将判罚的结果全部生成3D动画,从各个不同的角度解释判罚的整个过程,也能够将动画传阅在球场的屏幕当中,给所有场上以及线上的球迷全程提供清晰的画面。
 
卡塔尔世界杯球场使用降温技术
除此之外在卡塔尔世界杯7座球场使用降温技术,主要是卡塔尔属于海湾地区,气温在25度至30度,所以为了让球场保持在18度至24度,球场直接匹配冷却的技术和伸缩屋顶,主要给球迷们提供舒适的比赛环境以及让现场观众更好的观看比赛,使每一个人在体育场当中保持凉爽的感觉。
 
目前卡塔尔世界杯比赛进度
现在卡塔尔世界杯正在火热的比赛当中,小组赛和1/8决赛全部比赛完毕,通过1/8决赛之后,克罗地亚、巴西、荷兰、阿根廷、摩洛哥、葡萄牙、英格兰、法国全部晋级八强,即将在12月9日开启1/4决赛,8支球队当中有望晋级4强的球队分别阿根廷、巴西、葡萄牙、法国,而且巴西足球队属于热门夺冠队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