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高级黑!阿里纳斯更新INS嘲讽莫兰特:所有媒体都该向他道歉

导读 北京时间3月13日,前奇才球员阿里纳斯更新了自己的INS账号,对贾-莫兰特直播持枪事件发表评论。

北京时间3月13日,前奇才球员阿里纳斯更新了自己的INS账号,对贾-莫兰特直播持枪事件发表评论。

“你们所有媒体都应该就称其为‘坏蛋’一事向莫兰特道歉!这位家里的顶梁柱,英雄,榜样,顶级球员,联盟未来的门面,慈善家,他把时间和钱都捐给了当地那个名叫‘枪愿’(夜店名称)的胜地!”

据此前报道,莫兰特在自己的社交媒体直播中展示了一把枪。曾陷入“持枪门”的阿里纳斯之前在节目中谈到莫兰特晒枪一事时表示,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干一些蠢事,如果自己是老板的话,会当作假装没看到这件事。

昨日,莫兰特在夜店的监控视频被爆出后,阿里纳斯就这件事再次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你会发现这里空调年久失修坏了,所以你看莫兰特太热了,他干脆没穿衣服,他慷慨送出的5万美元让妹子十分兴奋,妹子未经莫兰特同意就跳到了他身上!你看他压根就没碰她,也并不享受正在发生的事!

至于你们看到的视频——很明显,因为美金撒了一地,一个当地的丹佛人见钱眼开,试图抢劫这个历史悠久的地方,我们英勇无畏的莫兰特先生冒着生命危险解除了强盗的武装,这是属于莫兰特的伟大的个人英雄主义!

丹佛市长放弃了对莫兰特的调查,现在正考虑把丹佛的城市之匙交给他,以表彰他的勇敢,

我等不及看到莫兰特先生回来了,所有的英雄都不穿斗篷,但莫兰特先生会穿!”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