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皇马主场饮恨!惨遭黄潜双杀 大将:欧冠中找状态

导读 西甲第28轮比赛,银河战舰皇马在主场对战比利亚雷亚尔,尽管皇马两度领先,但是最终2-3输球,这也使得皇马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遭到黄潜的双

西甲第28轮比赛,银河战舰皇马在主场对战比利亚雷亚尔,尽管皇马两度领先,但是最终2-3输球,这也使得皇马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遭到黄潜的双杀。需要指出的是,这也是皇马最近16场西甲遭遇第5场输球,此番输球后,皇马落后榜首巴萨分数过多,已经没有了卫冕的可能。

皇马是上个赛季的西甲冠军,但是在本赛季的西甲赛场却没有了昔日的辉煌,在与巴萨的榜首竞争中几乎一直处于落后的位置,而且与巴萨的分差也日渐扩大。本场主场对战比利亚雷亚尔的比赛,皇马渴望获得胜利,但是在两度领先的情况下丢掉三球,最终2-3场输给了对手。

根据统计,这也是比利亚雷亚尔在历史上首次单赛季联赛双杀皇马,创造了自己的队史纪录。在本赛季的首次交手中,比利亚雷亚尔主场2-1战胜皇马。同时这场输球也是皇马本赛季在西甲联赛中第一次主场输球,此前在西甲联赛的13个主场,皇马9胜4平保持不败。

另外根据统计,黄潜也是9年内第一支可以在西甲联赛中客场对战皇马逆转获胜的球队,上一次有球队在西甲客场对阵皇马的比赛中两度落后最终逆转取胜,还是2014年的巴萨,在当时那场比赛中,巴萨4-3战胜皇马。随着这场输球,皇马最近的16场西甲输球5次,而在此之前的78场西甲联赛,皇马也仅输球5场。

在这场输球后,皇马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12分落后巴萨,已经没有了夺冠的希望。赛后,皇马球员巴斯克斯也坦承了这一事实:“争夺西甲冠军对我们来说已经非常困难了,但我们还在其它两项赛事中有机会,球队会为此拼尽全力。我们需要在周三的欧冠比赛中找到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