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本菲卡vs国际米兰前瞻:国米状态不佳

导读 直播吧4月11日讯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时,欧冠1 4决赛首回合,本菲卡将在主场迎战国米。国米近期表现不佳,而本菲卡主力则会遭遇停赛+伤病

直播吧4月11日讯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时,欧冠1/4决赛首回合,本菲卡将在主场迎战国米。国米近期表现不佳,而本菲卡主力则会遭遇停赛+伤病的困扰。届时直播吧也将为各位网友带来比赛的直播,欢迎收看。

比赛性质:欧冠1/4决赛首回合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4月12日凌晨3时

比赛地点:光明球场

比赛主播:小明

看点1:状态不佳 国米客场能否重整旗鼓

最近一个月内,国际米兰在各项赛事的表现里都难以令人满意。过去6场各项赛事他们均是无法赢球,仅仅取得了3平3负的成绩,上一次赢球还得追溯到3月6日与莱切的意甲比赛。

过去6场比赛里,国米遇到的最大难题就是进攻无力,虽然在防守一端他们偶有失误,但进攻的疲软才是蓝黑军团目前最需要解决的问题。

意大利天空体育预测了本场欧冠国米的首发阵容,,国米锋线位置上劳塔罗会重返首发,而刚伤愈的哲科在竞争中压过了此前比赛中多次浪费机会的卢卡库。恰尔汗奥卢与什克则会因伤继续缺席。

看点2:本菲卡将缺阵

本菲卡目前在葡超排名第一,虽然他们在周六刚刚输掉了葡萄牙国家德比,但是在葡超积分榜上他们依旧是遥遥领先。

对于本菲卡来说,球队的整体状态显然是好过国际米兰,但人员的问题则会困扰他们。

首先是阿根廷中卫奥塔门迪,他将因累积黄牌停赛。此外本菲卡主力右后卫巴哈在上周末的葡超联赛中膝盖内侧副韧带重伤,也肯定无法参加本场比赛。合同问题不确定已经影响了格里马尔多的状态,他在上周末本菲卡对波尔图的葡萄牙国家德比中表现非常糟糕,也有可能缺席对国米的本场欧冠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