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阿森纳赛季成功,提前获得欧冠资格

导读 英超联赛第33轮,阿森纳客场1-4不敌曼城,联赛已经被对手双杀,本赛季更是被对手三杀。虽然阿森纳依旧占据着积分榜榜首,但是由于多赛两场

英超联赛第33轮,阿森纳客场1-4不敌曼城,联赛已经被对手双杀,本赛季更是被对手三杀。虽然阿森纳依旧占据着积分榜榜首,但是由于多赛两场的情况下只领先曼城2分,他们已经丧失了争冠主动权。然而,阿森纳已经成功实现了本赛季的“争四”目标。根据Squawka的报道,由于布莱顿本轮输球,阿森纳已经提前锁定欧冠资格,这是他们自2015-2016赛季以来首次获得欧冠资格。

近年来,阿森纳的赛季目标一直是争四,希望能够重返欧冠赛场。本赛季的强势表现让人看到了英超争冠的希望,但是即使最终未能拿下联赛冠军,枪手本赛季的表现也非常惊艳。

提到阿森纳的欧冠之旅,不得不谈论他们与其他欧洲豪门俱乐部的“缘分”。阿森纳在欧冠抽签上似乎一直不走运,不少球迷也因此调侃欧冠主题曲里空耳是“踢巴萨,踢巴萨,踢拜仁慕尼黑,我厂已崩!”据统计,从2010-11赛季到2016-17赛季,阿森纳多次被巴萨和拜仁挡在欧冠八强之外。下赛季的欧冠抽签结果,阿森纳能否避免再次碰到巴萨或拜仁,让人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