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英超联赛 孙兴慜失单刀 补时绝平无效 热刺1-2无缘欧冠

导读 北京时间5月13日22点,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热刺足球队伍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球队,在上半场比赛当中,阿斯顿维拉先拔头筹,随后在下

北京时间5月13日22点,2022~23赛季英超联赛第36轮,热刺足球队伍客场挑战阿斯顿维拉球队,在上半场比赛当中,阿斯顿维拉先拔头筹,随后在下半场路易斯再次帮助阿斯顿维拉球队扩大优势,热刺球队的凯恩在最后时刻制造点球,并且主罚命中,在补时阶段,孙兴慜由于越位进球无效,最终导致热刺球队以1:2输给了阿斯顿维拉球队。目前在英超联赛当中只剩两场的情况下,这次球队已经落后第四名曼联球队9分,争夺前四名的机会已经是微乎其微,而且已经没有办法进入到下个赛季的欧冠比赛。

热刺的这支球队一个赛季的表现当中可以看得出状态是不稳定的,而且还是换过两任主帅,虽然在上一轮比赛当中战胜了水晶宫,但是在他们之前也遭遇了英超联赛四场比赛都没有获得胜利的情况,目前阿斯顿维拉是处于保级区,不过在他们换了新的主教练以后,排名上到了第七名,有了争夺欧战的可能,这场比赛当中,在第两分钟里,沙利松带球进入到了禁区,但是很可惜的是没有能够将球送入到球门,比赛第23分钟,孙兴慜获得单刀机会,他进入到禁区以后越过门将右脚抽射,皮球击中了中立柱,而且它也是属于越位在先。

在比赛的第63分钟,孙兴慜再一次获得了直塞单刀的机会,但是他的推射打偏,而且这一次射门也是属于越位,他连续错失了两次直塞的机会,这是非常可惜的,如果这两次机会能够把握住的话,这一场比赛热刺球队极有可能会拿下胜利,也许是他的年龄偏大,目前自己也不在身体的巅峰期,各项身体机能也有所下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