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滕哈赫:曼联将全力争取足总杯冠军,是一个持久的项目

导读 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并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这座奖杯。滕哈赫表示:一年前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说

曼联主帅滕哈赫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即将到来的足总杯决赛,并表示球队将全力以赴争取这座奖杯。

滕哈赫表示:“一年前我来到这里的时候,我就说过我们的目标是赢得奖杯。我们已经赢得了一座奖杯,现在我们要尽可能争取更多。这是一个长期的项目,不是在一年内可以完成的事情。我们正在考虑的是两年或三年的计划。”

“但是当你有机会争取奖杯时,对每个球员来说都是非常重要的。我需要数一数,我们队中赢得足总杯的球员并不多。足总杯对于世界上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每个联赛都有自己的冠军头衔要争取,但足总杯在全球范围内享有盛誉。”

“我知道荷兰足协杯有多重要,现在我们有机会争取英格兰足总杯冠军。我们也要保持现实,这并不容易,但我可以向你保证一件事,我们将全力以赴赢得这座奖杯。”

“我们需要审视自己,我们渴望赢得奖杯,但这是下周六的事情,我们必须全力以赴。我相信在许多方面,我们的球员和球队都有提升的空间,我知道我们需要改进的地方,我们还有很大的进步空间,是的。”

滕哈赫的表态显示了他对足总杯决赛的重视和球队争冠的决心。曼联球员们将以满满的斗志迎接这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比赛,并努力在这个长期计划中取得更多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