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布莱顿球员三笘薰总结赛季表现,拟提升自我迎接更严峻的挑战

导读 英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布莱顿队以1比2不敌维拉队,赛后球员三笘薰接受了采访,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本赛季,三笘薰代表布莱
英超联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布莱顿队以1比2不敌维拉队,赛后球员三笘薰接受了采访,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总结。本赛季,三笘薰代表布莱顿参加了41场比赛,打进10球并助攻7次。
 
在采访中,三笘薰表示:“我感觉自己完全可以发挥得更好,特别是在赛季的最后阶段,我没有展现出太多的亮点。我觉得接下来需要认真总结自己的情况。”
“对于自己在赛季末段未能进球的表现,我感觉自己的心态不再像之前那样从容,变得更加渴望取得进球。然而,在这样的情绪下,进球离我更远了。此外,随着赛季的深入,球队内部受伤情况加剧,缺少能够决定比赛的球员,这也给我带来了更大的压力。”
 
“本赛季也有一些积极的方面,比如我能够保持出场时间,并且没有遭受重大伤病。这些都算是比较幸运的。然而,下个赛季我必须进一步提升自己,因为接下来的挑战只会更加严峻。我每天都全身心地沉浸在足球中,同时也时刻担心着自己的状态。”
 
三笘薰对自己本赛季的表现进行了深入的反思和总结。他意识到自己在赛季末段的发挥不尽如人意,并对此表示了遗憾。他也感受到了比赛压力的增大,尤其是因为球队内部的伤病情况。然而,他对下个赛季充满了期待,并表示将进一步提升自己,以迎接更严峻的挑战。对于他来说,每一天都是在足球中成长的过程,他将继续全力以赴,为自己和球队争取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