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曼联与芒特达成个人协议,切尔西要价6000万英镑

导读 据《卫报》报道,曼联与英格兰国脚芒特已经达成了个人协议,而切尔西对这位中场球员的要价达到了6000万英镑。消息称,曼联有望在芒特的争夺

据《卫报》报道,曼联与英格兰国脚芒特已经达成了个人协议,而切尔西对这位中场球员的要价达到了6000万英镑。

消息称,曼联有望在芒特的争夺战中获胜,他们已经与球员的代理团队达成了个人协议。然而,曼联和切尔西之间在转会费上尚未达成一致,切尔西要价至少为6000万英镑。曼联主帅滕哈赫希望在中场位置上增强实力,对芒特的能力表示认可,同时曼联的多名球员也期待与芒特共事。

另一方面,切尔西准备对阵容进行大规模清理,他们已经同意曼城与科瓦西奇展开谈判。尽管切尔西为合同只剩一年的科瓦西奇提供了新合同,但这位克罗地亚国脚倾向于寻求新的挑战。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希望增加中场的深度,科瓦西奇有可能转投伊蒂哈德球场。

虽然新帅波切蒂诺希望留住芒特,但切尔西高层不打算留下即将合同到期的球员,与芒特的续约谈判没有任何进展。波切蒂诺计划在今夏引进新的前锋和门将,为球队注入新的活力。

以上是关于曼联与芒特达成个人协议的报道。曼联希望通过签下芒特来增强中场实力,而切尔西则在考虑清理阵容,为球队进行重组。转会市场的动态一直在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看看最终芒特的去向将会如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