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穆帅吞决赛首败 扔掉亚军奖牌给小球迷 怒喷裁判太无耻

导读 北京时间6月1日,在穆里尼奥的教练生涯当中,他一直都是在欧冠决赛舞台上面的一个王者,在此之前,他曾经五次率领队伍进入到了欧冠的决赛,

北京时间6月1日,在穆里尼奥的教练生涯当中,他一直都是在欧冠决赛舞台上面的一个王者,在此之前,他曾经五次率领队伍进入到了欧冠的决赛,而且全部都获胜,不过今天这一个铁律已经被打破了。6月1号的凌晨欧联杯的决赛当中,罗马在点球大战当中输给了塞维利亚,穆帅也遭遇了自己的职业生涯当中欧战决赛首败,在比赛结束之后,他内心感觉到十分的郁闷,而且疯狂的去指责裁判不公平的判罚,罗马球队在他的执教之下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进入到了欧战决赛,不过面对欧联盟主塞维利亚切兵少将的穆帅早就已经定好了目标。

在今天的这一场比赛当中,罗马的控球率只有33%,射门只有11次,这场比赛穆帅早就定好的一个计划,在第34分钟前穆帅想要进球,就在罗马的球员利用对方中场抢断了球,迪巴拉就有机会破门将比赛拖到了1:0,穆帅想所有的队员尽力的将这个比分全部守住,然而塞维利亚并没有让穆帅如愿,最后将比赛拖入到了点球大战,最终罗马球队以2:5输给了塞维利亚球队,这也是穆帅执教的第一次失败,无缘冠军的他也是感到内心非常的失望。

在现场穆帅领取了亚军的奖牌以后直接将奖牌扔给了看台上面的小球迷,而小球迷接到奖牌以后感到十分的欣喜,在接受采访的时候,穆帅直接将他的怒火全部制到了本场的裁判当中,他认为裁判的判罚是一个不公平的结果,而且这个裁判像是一个陌生人,他一直在给自己的足球队伍掏黄牌,当其他队伍需要吃红牌的时候,裁判却没有任何的表示,而且在点球大战证明裁判还出场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