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瓜迪奥拉谈曼联与曼城的比较,曼城目前的统治地位和对巴西球员罗纳尔多的评价

导读 近日,瓜迪奥拉接受了ESPN巴西的采访,在谈到曼联和曼城的比较时,透露了他对于这两支球队的看法。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对巴西球员罗纳尔多

近日,瓜迪奥拉接受了ESPN巴西的采访,在谈到曼联和曼城的比较时,透露了他对于这两支球队的看法。同时,他还分享了自己对巴西球员罗纳尔多的评价。

当被问及到来到英超时是否有想过挑战曼联的统治地位时,瓜迪奥拉表示在他到达英超之前,曼联一直是统治者。然而,在弗格森离开之后,情况发生了变化。曼奇尼和佩莱格里尼在此期间赢得了胜利,并击败了曼联。而如今,曼城确实比曼联表现更出色,取得了统治地位。瓜迪奥拉也认为曼联在多年来一直是赢家,几年不赢并没有关系,这是足球的常态。

接着,瓜迪奥拉被问及共事过的最好的巴西球员是谁,他毫不犹豫地回答罗纳尔多。他称罗纳尔多是一个现象级的球员。当罗纳尔多从巴塞罗那转会到国际米兰时,瓜迪奥拉表示他非常伤心,因为罗纳尔多是一位非常出色的球员。

瓜迪奥拉的回答展示了他对于曼联与曼城之间竞争的观点。他承认曼联在过去多年的统治地位,但也表示曼城目前表现出色,并取得了较大的成功。此外,他对于巴西球员罗纳尔多的评价也表达了对这位传奇球星的敬佩之情。

足球世界的竞争与变迁,让人充满期待,期待曼联和曼城之间的较量将继续展开,同时也期待巴西球员能够继续在世界足坛留下辉煌的足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