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利物浦俱乐部官宣新8号加盟 阿森纳俱乐部谈妥廷贝尔

导读 北京时间7月3日,昨夜的转会市场依旧是消息不断传出,各大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全部开启,各支豪门球队都在利用夏窗难得的机会对于自己的球队

北京时间73日,昨夜的转会市场依旧是消息不断传出,各大联赛的转会窗口已经全部开启,各支豪门球队都在利用窗难得的机会对于自己的球队阵容进行补强和调整。利物浦豪门也是宣布了今年夏天第2笔非常重要引援,阿森纳即将敲定廷贝尔的转会,曼城对距离签下格瓦迪奥尔只有一步之遥,接下来就让我们来看一下这几天转会市场最新的一些动向和状态。首先,利物浦足球俱乐部签下了莱比锡的中场球员索博斯洛伊,他将会身穿8号球衣出战,据了解是支付的7000万欧元的违约金才成功签下。

利物浦的下一个目标将会是19岁的比利时中场拉维亚,与他们一起竞争的是阿森纳足球俱乐部,南安普顿方面的药价为5000万英镑。而国米足球俱乐部对于签下卢卡库重新燃起了兴趣,迈阿密国际正在向拉莫斯取得联系,希望能够将拉莫斯带到迈阿密,拉莫斯的合同已经即将到期,而且他本人也正在寻找下家。与此同时,罗马球队希望能够租借签下曼联年轻球员格林伍德,格林伍德已经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能够代表曼联球队参赛,所以希望能够将他租借过来。

曼城足球俱乐部距离签下格瓦迪奥尔仅仅只有一步之遥,瓜迪奥拉可谓是求贤若渴,曼城极有可能会支付一笔非常惊人的转会费来签下这名年轻的克罗地亚国脚。阿森纳足球俱乐部也即将完成廷贝尔的签约,据报道,炎贝尔的转会费为4100万欧加400万欧的浮动,目前各个方面都已经达成了一致。这些就是近段时间转会市场当中流露出来的消息,不过还有一些超级足球巨星还没有放出转会消息。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