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际米兰豪掷1600万欧元+球员,签下21岁天才中场!周一官宣

导读 北京时间8月6日,据名记罗马诺的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即将从乌迪内斯引进中场球员萨马尔季奇,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还有球员乔瓦尼-法比
北京时间8月6日,据名记罗马诺的报道,意甲豪门国际米兰即将从乌迪内斯引进中场球员萨马尔季奇,转会费为1600万欧元,还有球员乔瓦尼-法比安作为交换条件(含回购条款)。

萨马尔季奇即将前往米兰城进行体检,并有望在下周一或周二与国际米兰签约官宣。这位年仅21岁的年轻球员将与蓝黑军团签约至2028年。

萨马尔季奇是一名来自塞尔维亚的中场球员,出身于柏林赫塔青训,于2020年夏季加盟莱比锡,之后以300万欧元的价格转会至乌迪内斯。截至目前,他已为乌迪内斯出战了两个赛季,共计参加了63场比赛,打进7个进球并贡献7次助攻。

在这次交易中,国际米兰将与乌迪内斯交换20岁的球员乔瓦尼-法比安,上赛季他被租借到了意大利乙级联赛的雷吉纳队效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