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马尔今夏可能回归巴萨 巴黎愿放手 哈维教练组反对

导读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当家球星内马尔将会在今年的夏天回归巴萨足球俱乐部,这已经是内马尔离开巴萨足

北京时间8月6日,根据外国媒体报道,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当家球星内马尔将会在今年的夏天回归巴萨足球俱乐部,这已经是内马尔离开巴萨足球俱乐部的第六年。在六年前,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足坛转会费的天价2.2亿欧元买断了内马尔的所属权让内马尔加盟了法甲联赛,在法甲联赛当中,内马尔的表现也是十分的亮眼和突出。

内马尔在刚刚加入法甲联赛的时候就获得了法甲加新人的称号,随后在姆巴佩以及梅西的加入以后,整个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迎来了最强势的时刻,但遗憾的是现在梅西已经加入了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而姆巴佩也不准备和大巴黎续约,现在连内马尔也要回到曾经效力的巴萨福特俱乐部。在前几天大巴黎和巴萨足球俱乐部谈论过关于登贝莱的问题,当时也提出过可以和内马尔进行互换,但是巴萨拒绝了这个请求,不过现在巴萨足球俱乐部的登贝莱离开了球队,这就让巴萨俱乐部不得不要回内马尔。

据了解,内马尔的家人以及他的经纪人全部都是在西班牙地区生活,而且他的经纪人和巴萨主席有着非常好的关系。凭借着这一层关系,内马尔想要回到巴萨俱乐部也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在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的一些赛事大名单当中,已经没有了内马尔的名字。他多次都是作为了替补,从这一点也能看得出,大巴黎可能已经准备放弃内马尔,极有可能会把内马尔还给巴萨。但是哈维和他的教练组并不赞成内马尔回来,这并不是质疑内马尔的能力问题,而是认为内马尔回到了巴萨极有可能会导致更衣室的问题变得非常严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