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罗马诺发文称 内马尔与利雅得新月已完成签约 已通过体检准备官宣

导读 北京时间8月14日,根据知名转会期的记者罗马诺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快要和沙特联赛的利雅得新月完成交易,利雅得新月已经在预约相关的体检,

北京时间8月14日,根据知名转会期的记者罗马诺报道称,内马尔已经快要和沙特联赛的利雅得新月完成交易,利雅得新月已经在预约相关的体检,为内马尔准备,这意味着内马尔只要体检通过沙特联赛的利雅得新月俱乐部将立即发送内马尔加盟的官宣消息。对于这件事情,许多球迷们还是感到非常的不理解,认为内马尔在刚刚31岁,为何要加入沙特联赛?

罗马诺还表示利雅得新月俱乐部正在准备周一签约的一些正式文件,方便马上完成和内马尔之间的交易,目前球员已经是同意了转会的需求。双方将签约两年,薪资达到了1.8亿欧元,内马尔远走沙特联赛无非就是为了更多的薪资。现在的他已经没有任何的志向想要留在联赛继续冲击荣誉,在2022年的卡塔世界杯内马尔没有能够带领巴西球队获得世界杯冠军,这也导致了他对于最后想要冲击荣誉的期望最直接破灭。现在内马尔指向要赚更多的钱,为自己的以后生活提供一个保障。

许多球迷仍然是感觉非常的不应该,内马尔现在正值当打之年,完全是可以在联赛当中继续保持自己的状态,而且不应该没有豪门足球俱乐部不需要内马尔,内马尔在巅峰期的时候可以被称之为足坛的第三人,而且他的荣誉是拿到了许多,一部分球迷则表示内马尔对于自己的职业规划实在是太过于糟糕,可能是由于他是从贫民窟出来的孩子,拥有更多的钱才能够让自己拥有安全感。相反,对于荣誉等方面的征求已经没有之前年轻的时候那种心气。总而言之,希望内马尔不要后悔。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