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马尔亮相利雅得新月 场面超越C罗

导读 北京时间8月20日,著名的球星内马尔正式亮相丽雅的新月足球俱乐部,在球队的主场为内马尔举办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内马尔神情非常的激动。似

北京时间8月20日,著名的球星内马尔正式亮相丽雅的新月足球俱乐部,在球队的主场为内马尔举办了盛大的欢迎仪式,内马尔神情非常的激动。似乎眼中还有热泪在闪烁,虽然沙特联赛并没有联赛有如此高的竞争力,但是可以看得出沙特联赛对于内马尔等球星的待遇和排面是拉满的,也让他们真正感受到了不一样的氛围感。

内马尔原本今年是想要留在联赛的,多家豪门足球俱乐部也曾向大巴黎进行过报价,但是巴黎圣日尔曼足球俱乐部的要价实在太高,最后这些俱乐部也是实在没有办法,只能放弃内马尔,原本以为内马尔会在大巴里坐冷板凳。但是没有想到的是莉雅的新月却将目光放到了这位顶级球星身上,为他开出天价合同以及转会费,让内马尔从大巴里转会,在主场也是为他举办了极其盛大的亮相仪式,整个亮相仪式可以说比c罗加盟沙特联赛更加的炫酷和有排面,整个球馆内布置了巨大的TIFO,同时球场也是一片蓝色的海洋,他的队友们夹道欢迎内马尔的到来。

内马尔在利雅得新月身穿十号球衣迈入到了球场,接受现场6万多名的球迷的欢呼,从流露出来的照片可以看得出,内马尔内心十分的激动,而且似乎像要哭出来的样子,球队还专门为内马尔用无人机进行了表演。无人机排列成为一行行字体,欢迎内马尔来到沙特联赛,同时还用无人机拼出了内马尔的头像,可以看得出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对于内马尔真的是非常的上心,而内马尔在利雅得新月的首秀极有可能是8月29号对阵打麦协作的比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