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浙江1-0泰港 时隔12年打进亚冠正赛 弗兰克决战决胜

导读 8月22日晚上至23日凌晨,2023-24赛季的亚冠附加赛完成了3场比赛,其中浙江1-0战胜泰港,上海海港2-3不敌巴吞联,还有一场利雅得胜利vs迪拜

8月22日晚上至23日凌晨,2023-24赛季的亚冠附加赛完成了3场比赛,其中浙江1-0战胜泰港,上海海港2-3不敌巴吞联,还有一场利雅得胜利vs迪拜国民的比赛即将开始。浙江队获得比赛胜利,终于时隔12年再次打进亚冠正赛,给中超长脸,弗兰克的破门帮助浙江队成功晋级。

双方首发阵容名单
浙江队(4231阵型):穆谢奎、埃弗拉、弗兰克、莱昂纳多、张佳祺、李提香、岳鑫、波西诺洛、梁诺恒、董宇、赵博,首发的这11名球员总身价是857.5万欧元。
泰港队(4231阵型):汉密尔顿·苏亚雷斯、博丁、尼格巴、塔尔代利、达那般、志村誉、凯文·迪罗兰、弗兰斯·普特罗斯、克拉夫、素帕南、颂邦,首发的这11人总身价为297.5万欧元。

这场比赛开始之后,浙江队一直都是积极主动的状态,第3分钟,梁诺恒将球传到禁区,穆谢奎接球后射门打偏飞出。第10分钟,泰港门将出现失误,穆谢奎趁着空门射门,但球打高飞出去了。第20分钟,泰港在前场获得一个任意球,塔尔代利主罚射门没打进。第33分钟,董宇球传至禁区,卢卡斯头球进行攻门,被对方门将直接没收。第46分钟,泰港在中场传球,志村誉接球后单刀直塞,一脚推射但球打飞了。

第50分钟,穆谢奎在禁区摆渡,莱昂纳多将球进行一个妙传,弗兰克接到球后起脚射门,成功破门,帮助浙江队取得1-0的领先。在之后的比赛时间内,双方有攻有守但都没能射门成功,最终浙江队凭借弗兰克的这个进球晋级亚冠正赛,而另一场比赛上海海港队2-3不敌巴吞联被淘汰出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