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德国18分大胜日本 大瓦格纳25 渡边雄太20

导读 2023年8月25日,男子世界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同一小组的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与日本国家男子篮球队展开对决,最终德国男子篮球队以81:63领先

2023年8月25日,男子世界杯篮球赛正式开幕,同一小组的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与日本国家男子篮球队展开对决,最终德国男子篮球队以81:63领先。

双方球队的比赛一共分为四小节,在第一节比赛中,德国篮球队以23:11领先;第二节比赛中,德国篮球队以30:20领先;第三节比赛中,双方球队以16:16打成平手;第四节比赛中,日本篮球队16:12领先,但最终德国篮球队以81分领先日本篮球队18分,获得小组赛的第一场胜利。与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和日本国家男子篮球队同为一个小组的篮球队还有澳大利亚男子篮球队以及芬兰男子篮球队。其余两支篮球队在2023年8月25日的比赛中成绩已经揭晓,澳大利亚男子篮球队获胜,并且目前在小组中排在第一名。

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和日本国家男子篮球队曾经一共交手两次,分别是2019年的俱乐部友谊赛2006年的世界杯比赛。在2019年的俱乐部友谊赛中,日本男子篮球队以86:83获胜,在2006年的世界杯比赛中,德国男子篮球队以81:70获胜。除此之外,德国男子篮球队近五场比赛的战绩为三胜两负,而日本国家男子篮球队近五场比赛的战绩为两胜三负。相比之下,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的比赛状态更佳。

日本国家男子篮球队能够成功晋级此次世界杯篮球赛是借助东道主的身份,而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目前在国际篮球队中排在第11名。在此次欧洲赛区世界杯预选赛中,以小组第一名的成绩成功晋级世界杯小组赛,实至名归。两支篮球队之间实力差距较为悬殊,在2019年男子篮球世界杯比赛中,德国国家男子篮球队排在第18名,而日本国家男子篮球队排在第31名,比赛结果可见分晓。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