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马尔 我和梅西在巴黎经历了地狱 很高兴梅西赢得世界杯

导读 9月4日,著名巴西职业足球运动员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与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经历了地狱,很高兴梅西在世界杯比赛中赢

9月4日,著名巴西职业足球运动员内马尔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曾经与梅西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经历了地狱,很高兴梅西在世界杯比赛中赢得了胜利。

球员内马尔目前效力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也是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的队长。在加盟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之前,内马尔效力于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采访中,内马尔表示在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的经历好似在地狱一般,努力过后仍旧输掉比赛被指责是一件不公平的事情。

内马尔出生于1992年,这个来自贫民窟的小孩在被足球星探发掘之后,开启辉煌的足球职业生涯。截至目前,内马尔获得的荣誉数不胜数,曾助力球队拿到2013年联合会杯冠军、2014至2015赛季欧冠冠军、2014至2015赛季以及2015至2016赛季西甲冠军。在2016年奥运会足球比赛中,内马尔助力球队拿到金牌。北京时间2017年八月份,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高额转会费邀请内马尔隆重加盟该足球俱乐部,在效力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期间,内马尔的优秀战绩令人瞠目结舌,曾助力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拿到三个法国超级杯冠军、两个法国联赛杯冠军、三个法国杯冠军以及五个法甲冠军。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比赛中,内马尔代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比赛,在小组赛首轮比赛中因受伤被换,虽未取得优秀战绩,但在比赛中的精彩表现有目共睹。

与内马尔曾经并肩作战的球员梅西来自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目前效力于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之前也曾效力过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在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比赛中,梅西助力阿根廷国家男子足球队拿到冠军的好成绩。在加盟迈阿密国际足球俱乐部之后,梅西的风采依旧不减当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