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79球 内马尔超越贝利巴西封王 世人误解了他对足球的意义

导读 2023年9月9日,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内马尔代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南美洲赛区预选赛,在对阵玻利维亚国家男子足球队时

2023年9月9日,巴西著名足球运动员内马尔代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2026年美加墨世界杯南美洲赛区预选赛,在对阵玻利维亚国家男子足球队时,助力球队以5:1获胜。截至目前,内马尔一共代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踢进79个球,打破球王贝利的进球纪录,也许世人都误解了他对足球的意义。

内马尔出生于1992年,目前效力于沙特阿拉伯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并且担任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队长的职务。截至目前,内马尔一共代表巴西国家男子足球队参加过多次世界杯足球赛例如,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以及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足球赛。在2014年巴西世界杯足球赛中,内马尔因表现优异拿到铜靴奖。

内马尔是在贫民窟长大的小孩,在职业足球运动员父亲的耳濡目染下,内马尔的足球天赋逐渐显露,从街头踢到室内,再踢到国际赛事,内马尔如今的成就来之不易。2003年,内马尔加盟桑托斯少年队,开始进行专业的足球训练,之后于2013年加盟巴塞罗那足球俱乐部,于2017年加盟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北京时间2023年8月,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以高额转会费盛情邀请内马尔的加盟,皇天不负有心人,内马尔助力巴黎圣日耳曼足球俱乐部取得的荣誉十分耀眼,例如法国超级杯冠军、法国联赛杯冠军、法国杯冠军以及法甲冠军。在参加世界杯比赛的过程中,内马尔虽未助力球队拿到冠军的佳绩,但凭借过硬的足球本领,曾荣获不少的荣誉。此次征战2026年足球世界杯,球迷期待万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