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马尔备战世预赛接受采访 认为沙特比法甲更好

导读 北京时间9月8日,内马尔目前已经回到了巴西,跟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在此之前内马尔也是接受到了记者的采访,采访的时候记得也是询问

北京时间9月8日,内马尔目前已经回到了巴西,跟随国家队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在此之前内马尔也是接受到了记者的采访,采访的时候记得也是询问到他即将征战的沙特联赛。而内马尔本人表示沙特联赛现在已经比法甲联赛变得更好,同时内马尔表示对于自己而言,足球在哪里全部都是一样的,在哪儿踢球也没有任何的改变。

沙特联赛现在拥有的大牌球星是非常多的,而且从这个方面来看,内马尔觉得是罚甲联赛更加的强大,虽然自己还没有参加过任何一场比赛。但是看过沙特比赛的人都已经知晓,无论以后哪一位球星或者教练员去批评沙特联赛不好,在未来的时间都会被沙特联赛打脸,同时表示在沙特联赛的训练都是非常激烈的。他想要拿到冠军,想要和利雅得新月足球俱乐部一起享受冠军的洗礼,内马尔也提到了关于外界他自己加入沙特联赛的一些看法,他表示他很高兴去探索全新的文化,也得到了整个国家的欢迎,他对于自己的决定也是非常的满意。

经常会有人说法甲联赛是联赛当中最弱的联赛,但内马尔却不这么认为,他认为自己在巴黎的这六年时间里面是他受罪最多的一个地方,同时他自己也表示沙特联赛是非常有趣的地方,相信许多人也有看过沙特联赛的比赛。对于前往沙特联赛的语言问题,也有记者提出了相关的提问,询问内马尔是否能够快速的适应上内马尔认为自己适应不会有任何的问题,虽然不会说阿拉伯语。但自己曾经在法国待了五六年,自己的法语也是说的一塌糊涂,根本就没有什么区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