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巴西5-1玻利维亚 内马尔成为国家队队史射手王

导读 北京时间9月9日,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南美区,首轮比赛是由巴西球队主场对阵玻利维亚球队。这场比赛巴西球队以5:1战胜了玻利维亚,取得了比赛

北京时间9月9日,在世界杯预选赛的南美区,首轮比赛是由巴西球队主场对阵玻利维亚球队。这场比赛巴西球队以5:1战胜了玻利维亚,取得了比赛的开门红,而内马尔也凭借着两色一传成功的加冕了巴西队史射手王。已经超越了球王贝利,而罗德里戈在这场比赛当中也是上演了梅开二度,成功的将比赛的比分不断的扩大,这一支五星巴西整体实力还是非常的强势。

在这场比赛结束之后,世界杯的官方也是进行了发文,表示桑巴军团是绝对的王者,而内马尔虽然是前往了沙特联赛,但是这一次依旧是应召到了国家队,他在这场比赛当中也是打入了自己的国家队生涯的第78颗进球,成功的超越了球王贝利,值得一提的是,在这一场比赛当中,内马尔的有一颗点球并没有打的非常好,否则这场比赛他将会连进两球,内马尔不愧是桑巴军团近十年来的唯一超巨,许多人对于他加入沙特联赛感到非常的震惊,但是不受伤的内马尔,实力和技术都是一等一的存在。

希望今年的桑巴军团能够在美加墨世界杯完成自己的梦想,也希望内马尔可以带领桑巴军团再一次拿到世界杯冠军,去年原本桑巴军团的阵容锋线就是非常的豪华。但没有想到的是最后被莫德里奇率领的组队给斩于马下,接下来内马尔将会再次率领桑巴军团进军2026年的美加墨世界杯,只要内马尔能够在沙特联赛保持住自己的竞技状态,同时在世界杯预选赛上面表现出色一些,那么再一次进入到国家队大名单是板上钉钉的事情,希望内马尔也可以完成自己的梦想。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