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独造2球 内马尔打破质疑 利雅得新月2-0登顶

导读 北京时间10月1日,利雅得新月原本作为整个沙特联赛的豪门足球俱乐部,在这一个夏季赛也是疯狂的砸钱,引进了多位足球明星。其中就包括内马

北京时间10月1日,利雅得新月原本作为整个沙特联赛的豪门足球俱乐部,在这一个夏季赛也是疯狂的砸钱,引进了多位足球明星。其中就包括内马尔,但是内马尔在加入球队比赛之后,最近三场比赛只是取得了一场比赛的胜利,这也让许多的球迷感到非常的生气甚至质疑他,甚至还传言内马尔和球队的主教练不和。在刚刚进行的第八轮比赛,利雅得新月主场对阵利雅得青年球队2:0战胜对手,重回榜首。

在这一场比赛开始之后,利雅得新月的进攻趋势是非常的明显,而对手球队一直都是在进行防守,在比赛进行到第23分钟内马尔被对手犯规,帮助球队创造了一粒任意球,内马尔亲自操刀主罚,但没有想到的是被扑出。在比赛进行到第27分钟内,内马尔接到队友的传球再次射门,但依旧是被扑出。在比赛的第37分钟利雅得新月获得了一粒点球的机会,由内马尔操刀主罚,但没有想到是这一粒点球没有能够射的进,这已经是内马尔罚丢的第二个点球。

在下半场利雅得新月依旧是展开了强势的进攻,在比赛进行到第62分钟内,内马尔帮助球队进了一颗球,但经过裁判的判断认为内马尔越位在先进球无效。在比赛的第67分钟,内马尔接到角球传中,队友头球破门,帮助球队打开局面。在比赛第76分钟,内马尔再次接球传向队友,米特罗维奇射门被扑出。随后队友补射入门,最终整场比赛以利雅得新月2:0战胜了利雅得青年,现在利雅得新月以一分的微弱优势成功的回到了沙特联赛的榜首位置,内马尔在这场比赛当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