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利物浦主场迎战图卢兹 夺冠大热门能否延续胜利

导读 10月27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即将开始,利物浦主场对战图卢兹的比赛结果也令人期待。现在根据各方机构的统计数据来看,人们认为利物浦

10月27日凌晨,欧联杯小组赛第3轮即将开始,利物浦主场对战图卢兹的比赛结果也令人期待。现在根据各方机构的统计数据来看,人们认为利物浦获胜概率更大。

本轮欧联杯比赛利物浦主场作战,此前E组的两场比赛当中利物浦全胜积6分,图卢兹积4分,接下来两支队伍的对决也将决定小组当中的榜首球队。在密集的赛程之下,利物浦在E组前2轮比赛主要出场板凳球员和年轻小将,以数名主力轮流上阵的方式保障主要球员都有足够的休息时间,最终这些战术全都打成。利物浦也顺利拿下比赛,球队下周还要进行英联杯比赛,因此人们预测在本场比赛利物浦依然会保持比较大幅度的人员轮换。

相比之下,本个赛季开始之后图卢兹表现并不是非常亮眼,现在法甲联赛当中也仅位列11位,在欧联方面前两场比赛1胜1平位于小组第二,图卢兹在最近4场比赛当中保持不败,相对来说队伍的状态比较稳定,不过最近在联赛当中吃到两连平,在终结能力上面略有欠缺。图卢兹最近的5场客场赛事3平2负未尝一胜,有人认为他们在客场的得分能力仍然需要加强,队内阿布克拉尔、赞登和西索科也因为伤病将暂时缺阵,这也会给队伍的实力带来影响。另外两支队伍布莱顿和阿贾克斯状态都不是很好,布莱顿在最近两个赛季有不少球员外流。不过主帅德泽尔比提拔了不少青年队员,也带领队伍取得了不错的成绩;阿贾克斯状态则极为低迷,如果再不振作起来,可能下个赛季的欧战将难以看到这支队伍,整体来说利物浦优势最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