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内马尔手术成功 将缺席10个月 错过美洲杯 沙特2亿打水漂

导读 近日,内马尔接受了治疗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半月板损伤的手术,手术效果比较成功。两个半月板的损伤得到了修复,负责这项手术的医生是巴西队医

近日,内马尔接受了治疗左膝前十字韧带和半月板损伤的手术,手术效果比较成功。两个半月板的损伤得到了修复,负责这项手术的医生是巴西队医罗德里戈·拉斯马尔,这位队医在2018年时曾经为内马尔做过脚部骨折手术。接下来他将迎来漫长的恢复期,也将错过美洲杯,沙特2亿投资或将打水漂。

在10月份的南美区世界杯预选赛中巴西在对阵乌拉圭的比赛里内马尔在对抗过程中左膝扭伤,倒地之后神情痛苦,之后被抬出担架,经过检查内马尔被确认为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需要接受手术,提前缺席11月份巴西对阵哥伦比亚和阿根廷的2场世预赛。据媒体统计,内马尔职业生涯里已经因伤缺席接近1000天,错过了接近200场比赛,随着最近的手术,这一数字还会继续增加。

在今年2月份内马尔就因为脚踝受伤缺席了130天,而现在他将继续缺席10个月,并且还会错过2024年夏季美洲杯比赛。而在今年夏窗,利雅得新月花费9500万美元引进内马尔,还承诺给这位巴西巨星提供2年总共3亿美元的薪水,不过内马尔加盟球队之后仅仅出场5次,贡献了1球2助攻的数据就不得不面临赛季提前报销的现实。现在内马尔和利雅得新月第一年的合同已经作废,算上转会费和年薪,利雅得新月大约2亿美元直接打水漂,现在还难以确定的是第二年的合同能否顺利履行。因为内马尔受伤频率实在是太高,内马尔可以说是受到伤病影响最多的球员,也希望他在今后的职业生涯里可以远离伤病,全身心投入到赛场上,不用再受场外因素困扰。

​​​​​​​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