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上海5战4败双外援太软 曝将重新签约布莱德索

导读 11月3日,CBA联赛上海队被新疆完成11分逆转,上海双外援费雷尔和冯莱均各得6分,这样的发挥导致队伍被新疆队外援打爆。最近根据媒体报道,

11月3日,CBA联赛上海队被新疆完成11分逆转,上海双外援费雷尔和冯莱均各得6分,这样的发挥导致队伍被新疆队外援打爆。最近根据媒体报道,上海男篮已经和布莱德索达成签约协议,不过最快这位外援要到11月中下旬才能到达,还需要禁赛一场。

最近的比赛输给新疆之后上海队已经饮下三连败,在新赛季的前5常比赛中只有1胜4负的成绩,这也让这支队伍陷入困境,现在上海队遭遇伤病问题。主帅刘鹏还在赛后表示,现在队伍确实遇到了一些问题,首先是伤病问题,之后时大外援出现问题,再之后时任俊威鼻子骨折也需要休息,现在球队面临着很大的压力,希望队伍接下来可以放开手脚继续拼搏。

虽然上海队现在拥有两名曾在NBA效力的外援,不过他们两人的表现并不能让人满意,在对阵新疆队的比赛时两人更是仅得6分,这样的发挥难以率领队伍走向胜利。对此刘鹏回应称两位球员更偏向组织,在个人进攻方面主动出手得次数少一些,最近两场球他们的发挥都不算很好,球队也一直鼓励外援主动进攻。现在大外援刚回到赛场参加第二场比赛。在体能和队伍配合方面也还需要时间进行调整,现在上海需要一位具备强力得分能力的外援帮助队伍打开局面。布莱德索上赛季效力上海期间常规赛出战29场比赛,其中16场比赛首发,场均出场22.9分钟,场均拿到17.6分5.8篮板6.1助攻1.6抢断,投篮命中率43.5%,罚球命中率71.4%。不过他本赛季加盟之后还需要禁赛一场,希望布莱德索回归球队之后可以尽快恢复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