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浙江险胜广州夺4连胜 吴前创双里程碑 崔永熙空砍17+9+5+5

导读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常规赛中浙江队以105比100的分数击败广州拿下本赛季4连胜。本场比赛上半场崔永熙还奉献了一记惊艳的隔扣,他还拿下17+

北京时间11月8日,CBA常规赛中浙江队以105比100的分数击败广州拿下本赛季4连胜。本场比赛上半场崔永熙还奉献了一记惊艳的隔扣,他还拿下17+9+5+5的数据,可惜最终没能带领广州队取胜

此役上半场浙江队外援佩里带队建立起10分的领先优势,他个人更是拿到13分,第三节广州队逐渐发力掀起反扑趋势甚至一度将比分反超,可惜浙江队依靠球员多样的进攻手段成功守住了自己的领先地位,浙江队有6人得分上双。本场比赛吴前还创造了两个里程碑,下半场他个人拿下20分,全场命中5记三分贡献23分4篮板4助攻的数据,广州队本土球员则是崔永熙得分最高。

本场比赛结束后吴前的个人CBA生涯得分来到6191分,超越CBA历史得分榜第36位的陶汉林。在本场比赛吴前还命中5个三分球,生涯三分球命中数来到了1038个,超越CBA历史三分榜排名第九的尤金·杰特。比赛开始之后双方进入节奏都比较快,上半场两队比分没有拉开,程帅澎、焦泊乔都有不俗表现,首节结束浙江24比22领先广州。第二节开始,崔永熙连拿5分帮助广州缩小分差,祝铭震的三分球帮助队伍缩小分差,之后浙江队外援开始发威,半场结束浙江队52比42领先10分,至此崔永熙个人拿下11分。

下半场,广州队再度掀起反扑,还打出一波10比3打停浙江,暂停回来之后摩尔命中三分球率队缩小分差,随后贾明儒携手陈盈骏拿分,第三节结束浙江74比73领先1分。

最后一节,双方都不再保留,佩里中投打进,吴前命中三分,双方互有得分,最后1分钟的时间里崔永熙关键三分没有投进,最终浙江队取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