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国米一项记录让曼联高呼上当 5000万原来买了个寂寞

导读 国米创造的一项纪录让曼联5000万买了个寂寞,他们最近在意甲再次2比0零封对手,门将索莫也创造了一项纪录,在12场意甲比赛中做到8场金身不

国米创造的一项纪录让曼联5000万买了个寂寞,他们最近在意甲再次2比0零封对手,门将索莫也创造了一项纪录,在12场意甲比赛中做到8场金身不破,上赛季奥纳纳为国米首发24场,也仅仅做到8场实现零封,而曼联花重金引入的门将似乎并不是帮助国米实现这样成绩的原因

在上个赛季国米就是依靠出色的防守能力成功杀进欧冠决赛,那条“纯血意大利防线”层出不穷的防守手段帮助国米在赛季末期拿到了两个意大利国内冠军和欧冠亚军立下汗马功劳。在本赛季国米的防线得到了进一步的提升,意甲目前最佳中后卫德芙莱状态逐渐恢复,之前他曾因为续约问题导致状态起伏,本个赛季重新续约之后他也焕发了自己的所有状态。

国米从拜仁引进的帕瓦尔,在过去4年里是拜仁出场次数最多的后卫,他既能打边后卫,也能打中卫,而且头球落点判断很准,与国米三中卫体系简直是天作之合,另外国米还引进了德国U21队长比赛克,这名球员曾经在面对萨尔茨堡的比赛时以主力身份出场,表现同样出色。而曼联从这个赛季以来多名主力球员受伤,腾哈格被逼无奈只能引入老将埃文斯,奥纳纳之前在国米确实对防线提供了更加强力的支持,不过最终他能进入金球奖并且入选欧冠最佳阵容,也是因为自身具备不俗的实力。相信随着曼联球员的依次归队,这支队伍的防线也会变得越来越稳定,也希望他们以5000万购入的欧冠最佳门将能够在队伍中和其他球员产生化学反应,帮助队伍在比赛中发挥出更强的实力。今年英超队伍实力平衡,曼联和积分榜首队伍也只有7分的差距。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