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菜单

俄罗斯足协官方回应不会加入亚足联

导读 北京时间12月23日,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目前已经结束,不过对于俄罗斯男子足球而言,他们依旧是没有参加比赛,主要也是因为和竞赛有很大的关

北京时间12月23日,欧洲杯预选赛小组赛目前已经结束,不过对于俄罗斯男子足球而言,他们依旧是没有参加比赛,主要也是因为和竞赛有很大的关系。此前有很多的消息传出,俄罗斯的足协有可能会离开欧足联,选择加入亚足联,而现在这一个消息也是对俄罗斯足协进行了回应,俄罗斯足协表示,经过足协会员的一致通过,还是决定留在欧足联,也就意味着咱们即便是竞赛也会留继续留在欧洲联。

俄罗斯足协委员会的所有成员都认为加入亚足联没有任何的意义,而且即便是加入到了亚足联也没有把保证正常的参赛,所以现在俄罗斯足协希望能够通过一些正当的方法回归到比赛当中。同时表示接下来的一整年的时间都将会和欧足联进行谈判,希望能够获得一个良好的结果,之前俄罗斯因为俄乌冲突的事件被欧足联给进行了禁赛,到现在为止已经过去了一年的时间,这一个禁令依旧还是没有被取消,俄罗斯球员已经有很长时间没有比赛去踢了。

俄罗斯放弃加入到亚足联,对于亚足联而言绝对是一个好消息,毕竟俄罗斯球队的实力是非常强势的,原本在整个亚足联当中能够进入到世界杯的名单就比较少。如果俄罗斯足协加入到亚足联的话,那么对于所有的球队而言都将会是晴天霹雳,尤其是对于我们的国家队而言,本来进入世界杯就已经非常艰难了,现在又多了一个强敌,大家都是不太希望俄罗斯加入亚足联来竞争世界杯的名额。不过现在俄罗斯的禁令依旧是还没有解决,他们接下来在很长一段时间还是处于无比赛可踢的状态。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